http://www.xn--15q40lgd772oe4cssyzpe.tw/m4/showobj.php?objno=c107205
http://www.xn--15q40lgd772oe4cssyzpe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80629685303871/
http://www.全國農地聯賣網.tw/
http://www.全國農地聯賣網.tw/
http://xn--15q40lgd772oe4cssyzpe.tw/
Https://lin.ee/9u9xImG
目前所在位置: 首頁 > 農地新聞
雲林稅務局:農地農用才免徵地價稅
雲林縣稅務局28日表示,農地農用才得免徵地價稅,若是興建農舍,也必須是做農業使用。

 根據中央社28日報導,雲林縣稅務局長張永靖指出,蓋了農舍的土地就可以不用繳納地價稅嗎?其實不然,合法農舍變更為營業使用、增建房舍、圍牆、景觀等與農業經營無關的設施,就違反「農用」要件,依法要課徵地價稅。

 他指出,現在出現許多農地上興建的農舍,住家周圍有車庫、庭園造景及水泥路面,甚至農舍供經營餐廳、民宿、汽車修理廠等營業行為,都不屬於農業使用。

 張永靖表示,土地若恢復農用或取得農業設施容許使用證明或使用執照,請在今年年底前,主動向稅務局提出申請課徵田賦,若未做農業使用,應主動申請改課地價稅。(宋其佳編)
【中央網路報】
更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