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xn--15q40lgd772oe4cssyzpe.tw/m4/showobj.php?objno=c107205
http://www.xn--15q40lgd772oe4cssyzpe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80629685303871/
http://www.全國農地聯賣網.tw/
http://www.全國農地聯賣網.tw/
http://xn--15q40lgd772oe4cssyzpe.tw/
Https://lin.ee/9u9xImG
目前所在位置: 首頁
不點交案件如何處理?
發佈日期:0000-00-00

全國農地聯賣網目前接觸不點交案件大致分為以下幾種:

一、持分土地,無分管契約:
        這是在法拍土地中最常見到的一種,因無分管契約而使案件不點交,建議可在進拍前先行了解共有人使用狀況,是否可在拍定過戶後辦理分割或是另定分管契約書,如可以達成一上其中一種方式,那即可排除不點交之原因。

二、土地被第三人佔用或租用:

        判斷拍賣原因與租(佔)發生的時間點,可由司法途徑排除,或以補償金方式請使用人搬遷。

三、土地上有未保存登記建物:

         判斷建物起造日期、起造人與債務成立之時間點,如債務成立前,可請債權人申請並附拍賣;如於債務成立後可以補償金方式處理。

四、其他

總而言之,不點交狀況百百種,尋求信任的仲介與專業的人員,拍前深入了解案件,有許多不點交原因皆可輕易排除。